女助教變淫亂藥頭! 帶15歲男學生在泳池「3P」一起開趴

27歲女助教變淫亂藥頭! 帶15歲男學生在泳池「3P」一起開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被起訴的女助教已被學校開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佛州一名27歲女助教被警方指控,多次與15歲男學生發生性關係,還會提供對方酒精和大麻等毒品助興,被公開的影像中,還可看到她和2名學生在泳池旁一起「3P」,事蹟曝光後目前已被學校開除,因涉嫌多項猥褻罪而被捕。

在柯里爾郡(Collier County)鳳凰城學院(Phoenix Academy)擔任助教的27歲女子羅莎(Kirstie None Rosa),被控在她位於那不勒斯市(Naples)東部擁有泳池的住所中,多次與未成年學生發生性關係。警方資料顯示,羅莎一次是在男學生家中發生性關係,第二次則把對方載回自己家過夜,而且有2名目擊者指證,曾在家中看到她與15歲男學生在一起的畫面。

一名男學生表示,最早羅莎是透過Snapchat與他調情,後來便邀他到家裡抽大麻並發生性關係。另一名男學生則稱,他與同學是在一場聚會中與羅莎結識,對方提供大麻給他們抽後,便邀請他們和她一起回家。

警方調閱公寓的監視紀錄器還發現,羅莎在泳池旁與2名男學生舉止十分親密,但由於畫面模糊,無法確認她是否當場和男學生發生性關係,還是之後在其他地方進行。羅莎則否認自己和學生有染,只是參加聚會時剛好遇到,就借自己家的泳池給對方來玩。

羅莎因為涉嫌與15歲未成年者發生性關係,而被起訴3項猥褻罪,以及向未成年者提供毒品等罪,目前被關押在那不勒斯監獄中心(Naples Jail Center),等候開庭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