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寂寞診療室 失序的女心理師

文/賴賴

▲▼寂寞診療室。(圖/imdb)

瘋言瘋語:

這是一部成本不高的文藝類型電影,過程沒有高潮,轉折沒有驚喜,但是卻在成本範圍內完成,具有創意的劇本,雖然偏向影展型的模式,卻也不單調,劇情流暢,全片圍繞著這位女心理醫師的心理狀態打轉,透過電影了結了心理醫師不為人知的辛酸面。

為什麼會需要找心理醫師,當內在心理素質無法承擔外來的壓力時,身體發生了異常的反應,包括心情上的改變與行為思想上的,這部電影說明了,人類的混亂行為,都是因人而異的,雖然透過訓練加強專業可以改善行為道德的認知,但卻不見得一定能落實在生活行為上,這便是人因此混亂,大腦和行為錯亂時,總是造成犯錯後的事後補救,電影流暢好看。


片  名:寂寞診療室  
英文名稱:Sibyl

類  型:劇情
上映日期:2019-11-29
片  長:01時41分
導  演:潔絲汀楚特(Justine Triet)
演  員:薇吉妮愛菲亞(Virginie Efira) 、 阿黛兒艾奈爾(Adèle Haenel) 、 加斯帕德尤利爾(Gaspard Ulliel) 、 桑德拉惠勒(Sandra Huller) 、 尼斯許奈德(Niels Schneider)
國  家:法國
語  言:法語
發行公司:CatchPlay


劇情大綱

過就是世界末日》影帝 加斯帕德尤利爾X《顛父人生》影后 桑德拉惠勒X《幻想戀愛》尼斯許奈德 重量卡司演技狂飆

厭倦諮商工作的心理治療師西碧兒(薇吉妮愛菲亞 飾)一心想重操寫作舊業,轉而成為一名小說家,因此拒絕許多前來求診的病患,但禁不起焦慮不安的新銳演員瑪格(阿黛兒艾薩卓普洛斯 飾)一再請求而接受她的看診。然而,在諮商過程中,意氣消沉的西碧兒卻逐漸著迷於瑪格狂亂動盪的人生,視瑪格為寫作的靈感泉源,不僅愈來愈涉入瑪格的生活,自己的生活也逐漸失序……。

▲▼寂寞診療室。(圖/imdb)

▲心理醫師私生活的克制力不佳。

▲▼寂寞診療室。(圖/imdb)

▲參與病人演出時的心理治療工作,卻使自己陷入混亂關係中。

▲▼寂寞診療室。(圖/imdb)

▲這位男主角把所有女演員都上了。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

日女眼中 台灣男值得交往的理由

榕樹學堂訊/三探植物園,疑仙界

故事超展開比劇情精彩

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

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

「愛貓男」給女生的9種印象

男人受不了的味道!聞髮香想撲倒

川上大輔 戀愛的火焰與光芒

美國特務被蘇聯特務吃得死死的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