館長怒曝反韓國瑜始末 國民黨輪流砲轟他「一步一步把我推開」

▲▼「是國民黨把我推開的」 館長盤點反韓國瑜始末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▲葉毓蘭抨擊館長「一下支持韓,一下反韓,請問你的核心價值是什麼」,館長直播回應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葉毓蘭9日在臉書抨擊館長,認為館長被總統蔡英文摸頭後學壞了,「一下支持韓,一下反韓,請問你的核心價值是什麼」。對此,館長10日晚間開直播回嗆,用條列式的方式詳述至今為止所有事件,自己是如何一步一步對韓國瑜、對國民黨失望。

葉毓蘭9日在臉書抨擊館長,認為館長今年4月還在臉書痛罵民進黨,狠酸「民進黨是假台獨、真貪汙的台獨狗」等語,但不久就被蔡英文摸頭「立刻皇恩浩蕩、獻表輸誠」,不再是她過去認識的「挺中華民國」的漢子,最後更直問「館長你ㄧ下支持韓,ㄧ下反韓,請問你的核心價值是什麼。」

館長10日晚間在Youtube直播回嗆,針對「一下支持韓,一下反韓」、「被小英總統摸頭,立刻皇恩浩蕩」2點指責,他表示自己沒有一天就改變立場,他的Youtube頻道都存有直播,「你(葉毓蘭)可以去看,我是如何一步一步對你們國民黨失望的。」

▲▼「是國民黨把我推開的」 館長盤點反韓國瑜始末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▲館長表,「我不是忽然轉變的,而是你們(國民黨)一步一步把我推開。」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館長表示,當初是韓國瑜找他幫忙,自己也是義務挺韓「沒有收半毛錢」,不料韓國瑜上任後的所作所為,幾乎都打臉當初節目上所講過的話。館長用條例式的方法舉例,韓國瑜當初承諾絕不起用貪官污吏,結果選上市長後找的內閣人選一直出問題,後來還是因為社會、民眾觀感不佳,有問題的內閣人選才沒有上任。

接下來館長又提到,韓國瑜還沒有說Yes, I do之前,發生中共派軍機繞台挑釁,結果國民黨沒有人站出來講話,「為什麼國民黨不捍衛中華民國,那個時候我就覺得很奇怪,還有很多人笑我很笨、看不清楚事實」,反而是總統蔡英文站出來說要捍衛國家、捍衛主權。

館長表示,自己在參與國軍《莒光園地》遇到蔡英文之前,就已經在直播上抨擊韓國瑜相當多次了,甚至還因為「韓國瑜要選總統」向高雄民眾道歉,抱歉讓大家選上一位「落跑」、「不講信用」的市長,當韓國瑜在宣布「Yes, I do」後更讓他全面爆發。

他接著才在參與國軍《莒光園地》遇到總統蔡英文,而且兩人只是剛好在軍中遇見,「蔡英文謝謝我捐東西給陸戰隊」,不料卻被部份媒體亂寫抹黑,他才氣到邀請黃國昌一起發動623遊行,加上後續詹江村事件、同性婚姻事件、台南議員事件、羅智強事件、黃暐瀚事件等,幾乎都是國民黨在罵他。

▲▼「是國民黨把我推開的」 館長盤點反韓國瑜始末。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▲館長直言,「政治人物上台後表現不好,我們就要把他拉下台。」 (圖/翻攝自館長直播)

館長感嘆,「我不是忽然轉變,而是你們(國民黨)一步一步把我推開的」,而且「我罵韓國瑜罵的沒有道理嗎,結果國民黨的人開始弄我、名嘴罵我、議員罵我,政論節目弄我」對他全面開戰,反觀當初他罵民進黨也是罵的相當難聽,結果只有段宜康出來跟他吵,對比之下讓他相當無奈。

館長最後回到葉毓蘭對他的2點抨擊,他直言「核心價值就是自由、民主、平等」,而葉毓蘭支持港警,就是在支持威權中共,怎麼有臉問他核心價值;至於「一下支持韓,一下反韓」,他拿婚姻舉例,難道婚前山盟海誓各種承諾,婚後老婆在外亂搞或老公在外亂搞,也不能離婚,離婚就是不忠,「難道韓國瑜做不好,也只能一直支持嗎,講這什麼狗屁道理」、「政治人物上台後表現不好,我們就要把他拉下台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