潛艦國造登上「小英辣政績圖文展」 網友怒了:用國防文包裝的消夜文!

▲▼潛艦國造登上「小英辣政績圖文展」。(圖/翻攝自tsai_ingwen instagram)

▲潛艦國造登上「小英辣政績圖文展」。(圖/翻攝自tsai_ingwen instagram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透過10位圖文作家,以插畫文宣的方式,向網友宣傳執政4年來的在各領域的施政成效,蔡英文的臉書與IG在10日晚間PO出「國防主題」的插畫,內容以「潛艦國造」為主題,強調推動潛艦國造是她任內的重要施政成績。

「小英辣政績圖文展」的國防主題插畫,以潛艦國造為主題,只見蔡英文戴著氧氣罩,騎在潛艦上,潛艦的下方則是插畫家「藍島」騎著炸蝦。蔡英文在臉書的PO文中喊話,這不是消夜文!藍島畫的上面這艘潛水艇,「是我們的國艦國造計畫,我們有信心和決心,完成我們的目標」至於下面的炸蝦⋯⋯看了好餓⋯⋯。

蔡英文在IG的PO文指出,「國防要自主,才能守護我們的民主」,這次由「藍島」進行創作,他在海裡騎著炸蝦是不是蠻有意思的呢?

▲▼蔡英文主持「潛艦國造廠區動土典禮」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國造潛艦IDS模型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蔡英文說,「我也要跟大家報告,國艦國造,小英做到!」前幾天在高雄見證四艘海巡新船,這是國艦國造新的里程碑,未來「我們要繼續做、擴大做,下一個四年,台灣更安全!」

蔡英文說,上任後,實現潛艦國造夢想,海軍海巡10年200艘艦艇留在國內製造。台灣航太產業產值,超過1200億元,自主研發高教機。

網友在蔡英文臉書中留言表示,「妳以為把國防文包裝成宵夜文我就會點讚嘛!」、「宵夜文意圖讓人按讚!」、「炸蝦、潛水艇傻傻分不清?」、「這不是宵夜文,什麼才是宵夜文⋯⋯好餓」、「國民晚上這麼餓,蔡英文不用負責嗎?哈哈哈,害我也好想吃炸蝦喔QAQ」、「這時間發這個文,分明就是要我們餓肚子!我還不點隻自夾手的藍蝦來怒吃一波,台大醫院好像有賣」。

►韓妞激推「IG爆款」~超殺發光價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