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出國超商就可24小時換外幣 萊爾富全新「外幣現鈔兌換機」 可換3幣別

▲外幣兌換機。(圖/萊爾富提供)

▲外幣兌換機。(圖/萊爾富提供)

記者陳涵茵/台北報導

耶誕、元旦假期將至,計畫好出國玩卻忙到來不及到銀行換外幣,也許附近巷口超商就有提供外幣ATM服務,萊爾富宣告將在大稻埕商圈迪化店設置「台外幣現鈔兌換機」,能雙向兌換美元、日圓、人民幣3幣別,且24小時不打烊。

▲萊爾富。(圖/萊爾富提供)

▲萊爾富全新台外幣現鈔兌換機進駐大稻埕商圈迪化店。

大稻埕商圈每年吸引大批外國遊客,萊爾富台外幣現鈔兌換機,除了可利用本國晶片金融卡帳戶提領外幣現鈔,還可執行「雙向兌換功能」,可用台幣現鈔兌換外幣現鈔,或用外幣現鈔直接兌換台幣現鈔,目前提供美元、日圓、人民幣三種幣別現鈔兌換服務。

日圓。日幣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▲台外幣現鈔兌換機提供美元、日圓、人民幣三種幣別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萊爾富結盟新光銀行廸化店推出「台外幣現鈔兌換機」,即日起民眾可持身分證或護照、外國籍民眾可持護照、中港澳人士可持A4入出境許可證件於機台進行身分掃描認證後,進行美元、日圓、人民幣三種幣別的現鈔兌換服務。外幣仍受每日/每次結購、結售規範,不得超過新台幣10萬元、人民幣不得超過2萬元,外幣最低交易限額為美金100元、日幣10,000元、人民幣600元。

除了萊爾富迪化店,中信銀在10家小7門市也提供外幣ATM服務,僅提供日幣兌換;台新銀將外幣ATM進駐到6家全家便利商店;玉山銀行則把外幣ATM進駐到5間家樂福,想兌換的旅客可事先上網查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