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智利C-130軍機起飛卻失聯! 機上載有38人

▲▼  智利軍方稍早證實,一架載有38人的C-130軍機9日失聯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 載有38人的C-130軍機9日失聯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詹雅婷/綜合外電報導

智利軍方稍早證實,一架載有38人的C-130運輸機9日下午4時55分飛離南部城市蓬塔阿雷納斯(Punta Arenas),原定晚間8時抵達南極基地,準備進行後勤作業,但卻在晚間6時許失聯。政府已派出救援小隊趕赴現場,全力尋找該架運輸機以及機上的失蹤人員。

BBC報導,該架運輸機當時載著17名機組員及21名乘客,外傳其中3人是平民,前往南極喬治王島(King George Island)的智利蒙塔爾瓦總統基地(Presidente Eduardo Frei Montalva)。智利空軍表示,事發當下,該架軍機並沒有發出任何求救訊號,且負責駕駛的飛行員經驗相當豐富,很有可能是在燃料耗盡後被迫降落。

智利總統皮涅拉(Sebastian Pinera)表示,目前他正在首都聖地牙哥(Santiago)關注最新發展,該地區國內外的搜索也已經出動。

11:07 出版

14:42 更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