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磅回歸!麥當勞極選「松露安格斯黑牛堡」回來了 加碼新松露雞腿堡必嚐鮮

▲▼麥當勞Signature極選松露系列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▲麥當勞Signature極選松露回歸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經典回歸!松露被譽為「舌尖上的鑽石」,與鵝肝、魚子醬並列「世界三大珍饈」,獨特香氣可是擁有不少擁護者。麥當勞「Signature極選系列」就挑戰這高檔食材,明(11)日起至2020年1月14日將去年超級熱銷的「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」重新搬上桌,更首度推出全新「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」,松露控準備吃起來!

▲▼麥當勞Signature極選松露系列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▲麥當勞Signature極選松露回歸。

麥當勞「Signature極選系列」使用高檔食材,吸引許多年輕族群搶吃,尤其2018推出的「松露蕈菇安格斯黑牛堡」深受歡迎,為滿足饕客們的心,明日起這款熱銷漢堡重新回歸開賣,更加碼推出全新「松露蕈菇嫩煎鷄腿堡」,2款松露漢堡特選100%四盎司紐澳安格斯黑牛、嫩煎鷄腿,利用高溫鎖汁加上香煎蘑菇及熱炒洋蔥,接著佐義大利松露油,搭配浸漬於橄欖油中以紅酒調製成的松露醬、一片切達起司,最後蓋上熱烤布里歐麵包,咬下的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松露醬汁美味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