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吸菸被老師罰寫檢討!高一女寫完冷靜走出辦公室…下秒從5F跳下

▲▼高一女廁所吸菸被老師罰寫檢討,下秒5樓跳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高一女廁所吸菸被老師罰寫檢討,下秒5樓跳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河南省許昌市日前發生一起引發眾網友熱議的案件,當地一所中學一位高一女生在廁所吸菸,被老師發現,隨後被要求在教學樓一樓教師辦公室寫檢討。她寫完檢討後,以上廁所為由離開辦公室,下秒爬上護欄,從5樓跳下,當場重傷送醫。目前,當地警方正對事件原因進一步調查。

據河南許昌市政府新聞辦通報,「建安區三高12月6日上午發生一名學生跳樓事件。」據警方初步調查,高一年級(15)班趙姓女生6日上午8時許在廁所吸菸,被老師發現後寫檢討;她寫完檢討後,以上廁所為由離開辦公室。通報顯示,老師發現時女孩已躺在教學樓下,隨後立即撥打急救電話送到許昌市中醫院救治。

經警方確認,趙女是從從教學樓5樓自行跳下。事發地監視器畫面,身穿鮮黃色羽絨服、黑色運動褲的她疑似在護欄前張望了一會兒後,突然爬上護欄,隨後慢慢站起來,往下看了一下後跳下。目前,通報沒有提及女孩的傷勢,只說「全力搶救傷者」。

▲▼高一女廁所吸菸被老師罰寫檢討,下秒5樓跳下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女孩的傷勢目前還沒有報導披露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網友看後驚呼同情老師,「跳樓遭罪的是她自己,痛苦的是她家人,老師只要問心無愧就好」、「女生吸菸?寫檢討?跳樓?現在的學生太脆弱」、「情況屬實的話,不值得同情」。

也有網友認為,事情沒那麼簡單,希望能曝光細節,「未成年人在校園吸菸就是不對,老師叫你寫檢討,也不至於跳樓啊」、「寫個檢討就要跳樓,玻璃心不會那麼嚴重吧,是老師說了什麼還是有其他原因」、「哎,這多半是長期情緒積累的結果,寫檢討只是最後一根稻草罷了」、「每個年齡段都有過不去的坎」。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延伸影音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