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重「43公斤」!大胃王女童震驚日本人 9年後現況曝光

▲ 思嘉每天起床後第一件事,就是衝到餐桌大吃一頓。(圖/翻攝自ChuyenVoChong推特)

實習記者羅明輝/綜合報導

「發育中的孩子多吃一點,才會長得頭好壯壯。」是不少家長都有的普遍觀念。不過在大陸有一名2歲女童從小就是個吃貨,導致1歲時體重就已24公斤,2歲時更重達43公斤。這樣驚人的食量與體重,讓女童因此登上日本綜藝節目,事隔9年後,已11歲的她現在的模樣也引發大家好奇。

日本綜藝節目《ザ!世界仰天ニュース》,9年前曾訪問到大陸2歲小小大胃王「思佳」,當時她體重重達43公斤。肉嘟嘟的思佳每天睡醒後第一件事,就是衝到飯桌前,狼吞虎嚥地享用豐盛早餐,短短幾分鐘就把桌上份量十足的大肉包、飯菜湯麵、西瓜、香蕉等水果全都吃進肚子裡。飯後才過1個小時,思佳又搭上媽媽的機車,專程來到附近的雜貨店買冰棒當作飯後甜點。

▲ 才吃完早餐,思佳就到雜貨店買冰淇淋當作飯後甜點。(圖/翻攝自ChuyenVoChong推特)

每天的午餐,思佳同樣也是先吃下滿滿大份量的飯菜,接著到雜貨店再吃一支冰棒,回家後繼續吃著父親替她準備好的一大盤栗子,再四處翻找家中的各種餅乾糖果吃。每次被節目組鏡頭拍到,思佳總是拿著不同的食物品嘗,一旦父母試圖阻止她吃東西,她就會馬上開始大哭大鬧,讓父母看了既心疼又無奈,只好任由她繼續吃,就這樣變得越來越胖。思佳的父親曉瑞表示,「給她吃也不會怎麼樣?反正我們家又不是養不起她,不給她吃,看她哭成那樣子,看了我也覺得很可憐。」


▲ 一旦父母打算阻止思佳繼續吃,她便會馬上哇哇大哭 。(圖/翻攝自ChuyenVoChong推特)

時隔9年後,節目組再度到思佳家採訪。今年11歲的她,身高162公分,體重95公斤,雖然依舊有些豐腴,不過體態相比9年前已經有所改善。她透露,自己已經慢慢意識到暴飲暴食的健康問題,開始減少每天的食量,同時也有正持續透過慢跑等運動減肥。思佳也提到,「將來我希望能成為一名醫師,專門治療肥胖相關的症狀。」

▼ 11歲的思佳開始減少三餐份量,並持續運動。(圖/翻攝自ChuyenVoChong推特)

影片由此觀看(從1:56秒開始)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台東幼牛「活生生被肢解」!母牛崩潰哀號 老刑警看慘狀:30年沒看過

►娃娃機擺黃色iPhone 11!「花40塊夾出」他一開箱秒昏倒 網曝成本超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