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超商買燴飯!他一看神秘保存期限傻了:下輩子還可以吃吧?

▲▼超商買微波食品,一看保存期限嚇傻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▲網友被微波食品的保存期限嚇傻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便利商店內有賣形形色色的商品,許多人肚子餓時都會到超商買微波食品果腹。一名網友日前到便利商店買燴飯,沒想到一看有效期限讓他當場嚇呆,直呼「下輩子還可以吃吧…。」眾人看完後也笑慘回應,「能保存這麼久,吃了肯定功力大增!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中指出,自己到超商選購微波食品,正好看中了一項燴飯的產品,沒想到拿起來仔細一看,當場被有效期限嚇呆了,「這大概是轉世投胎,下輩子還可以吃吧…。」

網友貼出的照片顯示,燴飯的標籤相當正常,但有效期限上寫著「3015年11月18日」,距離現在仍有995年多,可以保存非常久。

▼網友選購的這項燴飯產品的保存期限相當長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▲▼超商買微波食品,一看保存期限嚇傻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眾人看完後,紛紛笑傻回應,「等到人類快滅絕的時候就可以吃了」、「可以讓你再遇一次千禧年」、「能保存這麼久,吃了肯定功力大增」、「可以當傳家寶了」、「這是萬一地球滅絕的時候最後的存糧啊」、「你可能要轉世10次才吃的到,神童轉世就是你」。

►韓妞激推「IG爆款」~周末超殺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