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/黃宇晨回歸久未出賽緊張 台電首局斷電逆轉雲林MIZUNO

▲▼ 企排/黃宇晨回歸久未出賽 台電首局斷電逆轉雲林MIZUNO 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排協)

▲台電男排黃宇晨。(圖/中華排協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企聯第六週賽程移師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體育館。本週地主隊雲林MIZUNO出戰台電男排,首局斷電的台電男排,在休息過後便馬上調整節奏連拿三局(18:25、25:14、25:20、25:16)將勝利守下。

今年冠名成為雲林城市隊的雲林MIZUNO,開局在球迷的歡呼聲下力壓台電,成功拿下第一局勝利,隨後恢復電力的台電公司,也在後面三局要回領先,最終由台電公司以3比1的局數守下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電公司執行教練李鎮鰻表示,陣中舉球員黃宇晨在開幕週後便入伍服役,本週回歸難免因太久未出賽感到緊張,造成首局球隊進攻節奏不順,以致無法有效組織進攻。

最後一場由桃園臺灣產險對上長力男排,兩隊在前兩局互不相讓,最終由桃園臺灣產險以局數3比1(25:22、22:25、25:21、25:23)贏得勝利。

桃園臺灣產險出戰長力男排,第一、二局兩隊打得難分難捨,兩隊皆以25:22各下一城,後續兩局桃園臺產頂住壓力,在兩隊比數進入20分後,全隊發揮平時磨合之成效,順利拿下比賽勝利。

桃園臺灣產險執行教練陳克舟表示,開賽至今桃園臺產已慢慢達七、八成目標設定,球隊在接發球及攔網戰術鎖定都有明顯的進步。陳克舟說,「目前就是有花比較多時間把大家聚在一起練球,所以球隊才能越打越順手,相信他們這群年輕球員是有機會的,回去之後也會再做更細節的討論。」

▼ 雲林MIZUNO。

▲▼ 企排/黃宇晨回歸久未出賽 台電首局斷電逆轉雲林MIZUNO            。(圖/中華排協)

 ►韓妞愛用爆款來了!平價版青春露、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

關鍵字: 企排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