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下架吳斯懷」是在喊爽的? 蔡壁如嗆:民進黨只出一張嘴

▲▼柯文哲出席李旻蔚競選總部成立,柯文哲與蔡璧如聯訪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蔡壁如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蔡壁如7日在臉書發文炮轟,民進黨最近狂打「下架吳斯懷」的口號,但吳斯懷「被下架」的機率比被雷打到還低,民進黨是在喊爽的嗎?當然不是。她直指執政黨只需出一張嘴,「我說真心話執政黨真的很會選舉」。

蔡壁如指出,民進黨最近狂打「下架吳斯懷」的口號,但吳斯懷排名國民黨不分區第四名,「被下架」的機率根本比被雷打到還低,民進黨是在喊爽的嗎?當然不是。

蔡壁如認為,這類口號最大目的在於激化「國民黨討厭度」,好影響國民黨的政黨票,但即使票源都轉投小黨,在不分區「大黨紅利」保障下,國民黨「被流失」的席次,十之八九會落入執政黨口袋,小黨最終還是看得到吃不到。

蔡壁如直言,而且執政黨只需出一張嘴,不必提出更多政策,甚至自己的政黨票也不用增加,就有機會拿到更多席次,「我說真心話執政黨真的很會選舉」。

蔡壁如提到,反觀國民黨,雖然也喊出「下架柯建銘」企圖反制,但聲勢明顯弱很多⋯「國民黨,你打選戰可以更認真一點嗎?請加油,好嗎!」

蔡壁如說,很多人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是為參選2024佈局暖身,但其實他之前已多次表明,台灣政治文化不改革,誰來當總統都沒用,所以我們也可以更務實一點來看,民眾黨2020選的好,考慮2024才有意義,選的不好,哪來2024呢?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