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第一美胸」切粉瘤險死!鬼門關回來大秀性感照 表情意外成亮點

▲▼「第一美胸」中門大開... 炸出35E豪乳 親回整容疑雲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▲「第一美胸」大秀性感照,表情意外成亮點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擁有「大陸第一美胸」之稱的女星徐冬冬11月在醫院動手術,不料因為切割粉瘤時位置太靠近動脈,導致其流血過多昏迷、送進加護病房搶救,所幸最後順利保住一命。鬼門關前走一遭後,她近期終於康復並開始投入工作,5日更在微博曬出中門大開的禮服辣照,大方秀出35E巨胸引發網友討論。

徐冬冬5日在微博分享4張美照,照片中她身穿紅色的長裙禮服,禮服中間則大方秀出35E的深邃事業線,女王味十足、優雅的的翹腳坐在椅子上,畫面看起來相當吸睛,但下一秒她卻盤腿做出鬥雞眼等逗趣表情,女神與女神經之間轉換讓許多粉絲笑翻,「剛想說好美啊,二張照片垮了」、「性感中漏出一絲沙雕(傻屌)氣息。」

▲▼「第一美胸」中門大開... 炸出35E豪乳 親回整容疑雲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▲▼「第一美胸」中門大開... 炸出35E豪乳 親回整容疑雲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▲她除了擺出女王味十足的姿勢外,也擺出鬥雞眼等十分逗趣的表情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據悉,徐冬冬右肩過去一直長有粉瘤,由於其體積越來越大、漸漸有礙觀瞻,她11月初決定在北京某整形醫院動刀切除,不料因為粉瘤的位置太靠近動脈,導致她流血過多陷入昏迷,醫院立刻把她轉到急診中心搶救,所幸不久後救恢復意識。

▲徐冬冬曝傷照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▲徐冬冬在微博曝光傷勢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徐冬冬微博)

她事後也在微博上傳傷勢照片,可以看見儘管她的右肩被紗布蓋住,但仍可以清楚看到底下已經變成深紫色的皮膚,整塊嚴重瘀青且疑似有滲出血。這次手術在鬼門關前走一遭,她也相當感謝關心她的親友、粉絲以及醫護人員,「是你們讓我感受到,能被愛著,真是太幸運了」,未來也會更注重自己的健康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