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告性侵犯竟被綁架滅口 23歲女「全身95%燒傷」走1公里求救…住院2天不治

▲印度27歲女獸醫遭到4男輪姦燒死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度日前才發生一起對女性的性侵殺害事件,這一次性侵犯滅口受害人的事件更引發民眾公憤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印度有一名23歲女子日前對2名男子提告性侵,不料她5日準備搭乘火車前往法院時,遭到她指控的性侵犯帶領一群男子綁架,還將她浸泡煤油後放火焚燒,她在全身95%燒傷的情況下,忍痛步行1公里才遇到人求救並送醫,但當地醫院7日仍宣告她已傷重不治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受害23歲女子今年3月時提告2名男子輪流性侵她,12日5日她從北方邦烏納奧(Unnao)搭乘火車,前往拉厄巴雷里(Rae Bareli)法院參加性侵案審理,不料2名性侵犯為了阻止她出庭作證,竟然找來另外3名男子將她綁架,潑灑煤油後縱火焚燒企圖她滅口。

受害女子事後在全身燒傷的情況下,忍痛步行1公里才遇到路人求救,路人見狀則立刻報警並呼叫救護車將她送醫。Shyama Prasad Mukherjee醫院表示,受害女子送到醫院時情況相當危急,全身燒傷面積高達95%,他們5日晚間將人空運送到新德里設備更完善的醫院治療,但該女2天後(7日)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2018年印度性侵遊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印度婦女維權人士就表示,性侵犯被政府視為社會、文化問題,並沒有執法關注,現有法律根本不能保護婦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由於印度此前才發生對女性的嚴重暴力事件,這一次的綁架放火事件在當地引發民眾公憤。當地警方表示,根據受害女子生前的筆錄顯示,涉案5男將受害人挾持之後,做出毆打、刺傷及縱火焚燒等行為,他們追查後已將涉案5男逮捕,訊後依謀殺、恐嚇等罪嫌將5人移送法辦。

印度平均每日發生92起性侵案,當地婦女維權人士就表示,印度性侵犯被政府視為社會、文化問題,並沒有執法關注,現有法律根本不能保護婦女。德里婦女委員會主席斯瓦蒂(Swati Maliwal)也指責,他們的法律制度存在漏洞,允許再犯疑慮高的性侵加害人保釋,造成性侵事件一再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