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納哥王妃顏值與穿著太完美!優雅綠色Dior格紋斗篷掀討論

摩納哥王妃Beatrice Borromeo,這位原出身義大利貴族世家的美麗名媛,不僅當過模特兒,登上過義大利VOGUE雜誌的封面,還是曾是於各大新聞社撰稿的專任記者,近期現身國慶大典,一身綠黑格紋斗篷,配上黑色蕾絲網帽,搭配簡單的黑色手拿包與高跟鞋,充滿氣質又高雅的打扮獲得讚許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Beatrice Borromeo高挑的身材與完美的顏值,穿上Dior 2019秋季的綠黑格紋斗篷,內搭的裙子也是同樣綠黑格紋長裙,及踝的長度不失優雅,包括頭上所戴的黑色蕾絲禮帽、黑色皮革手套、率性地手拿包包、搭配微微透膚的黑色絲襪與貓跟鞋,讓斗篷的重點突現,整體不沉悶也不會過於搶眼,堪稱是最佳示範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Beatrice Borromeo與老公,同時也是摩納哥王子Pierre Casiraghi一同出席,世界最帥王子名單中,少不了Pierre Casiraghi,與哥哥Andrea Casiraghi都是皇室的話題,夫妻倆帶著兩歲的兒子Stefano、以及1歲的兒子Francesco現身國慶大典,Beatrice還親了兒子的頭髮,Francesco呆萌的模樣討人喜愛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※BY SANDY HSU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以台幣不到1500元毛衣搭配香奈兒包款,混搭出平價結合精品高級感

威廉王子生日快樂!黛安娜王妃與小王子的20張珍貴檔案照釋出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