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歲李心潔素顏照曝光,美得像少女 公開實用6招保養菜單

▲李心潔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影后李心潔今年再度以《夕霧花園》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,爭奪影后的寶座,李心潔的對於許多粉絲來說,絕對是實力兼具的女神,精湛的演技不說,光是她那少女般的外表,就令人折服,快點一起來看看李心潔的美麗秘密.

李心潔這次一現身金馬紅毯,就讓網友驚呼太邪惡了!乍看之下是白色純潔禮服,近看根本就是超性感簍空洞洞裝.

▲李心潔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▲李心潔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李心潔就直接內搭黑BRA和高衩內褲,身材好的讓人尖叫呀,完全零贅肉!

▲李心潔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來自馬來西亞的李心潔,雖以歌手身份出道,但在 2000 年的時候果斷放棄歌唱事業,全心投入做當演員,後來憑著電影《見鬼》一角,奪得第三十九屆台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,演藝事業了登上頂峰。

李心潔於 2010 年下嫁香港導演彭順,夫妻倆經歷過男方出軌後繼續情緣,後來生得一對寶貝,李心潔便隱退幕後,專心相夫教子,她平日的保養之道都是簡單為主,而且絕對實用快點學起來.

保養最注重防曬美白

李心潔分享保養的整個程序都是環環緊扣,並會影響下一個護膚步驟的。由於從小在馬來西亞長大,天天接觸陽光的她對於防曬美白尤其注重。

每天洗臉後後,李心潔會立即拍上護膚精華,再塗上精華素去改善膚質及膚色等細緻問題,乾燥時再配上修護霜,達至美白保濕效果,白天更一定會擦上SPF 50防曬乳來隔絕紫外線的傷害,避免肌膚老化.

▲李心潔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李心潔說:「你認真的試試看這樣的保養程序一個月,肌膚已達到前所未有的美白效果,即使素顏也充滿信心」,更自豪分享朋友還以為她去醫美呢!

泡澡時會敷面膜

每天會花多少時間保養?李心潔分享如果忙的時候,只會完成基本的護膚程序:洗臉、化妝水、乳液及防曬。但當有閒時,她會花上一小時進行深層的護膚步驟,除了以上程序外,也會特別在泡澡時敷上面膜。

上妝前的保養尤其重要

李心潔分享化妝前的保養沒做好,真的會顯老,所以化妝前會以熱毛巾敷臉約5分鐘來去除角質層,然後會按當天肌膚狀態敷上合適的面膜,最後在上妝前拍上護膚精華,讓妝容更貼服。

飲食最注重煲湯

不管天氣如何李心潔都堅持少肉多菜:「不是單只為維持身材,而是這樣的飲食方式會讓身體感覺舒服,不易有熱氣。」

在香港住了幾年的李心潔,也被香港人薰陶,加入煲湯一族,「飲食方面首重湯水。若那餐飯沒有湯,好像少了道菜。但太heavy的湯則不是我喜歡的。」

追求內在的平靜

李心潔不只對於外表的要求,對於內在她也有自己的一套,李心潔除了閱讀之外也會修練內功,「以前有做瑜伽,但因要找老師,工作太忙就未必繼續做,比較多打坐、練氣功和跑步,現時開始學太極。」

李心潔分享太極慢得有道理,「現代人生活過於忙碌繁重,我希望心境寧靜,打太極是讓自己慢下來的妙法。那種慢不是老人家的慢,而是可真正令你充滿能量。」

李心潔分享:「靜才能為心靈叉足能量。為何有時無法控制自己的憤怒,會發脾氣甚至有躁狂症,皆因我們的生活甚少寧靜時刻,如果整天處於亢奮狀態,能量不會平衡。透過打坐、太極這些練習,令自己靜下來,內心能量處於穩定狀態,人會比較平衡。」

精油療癒

▲李心潔 。(圖/柯夢波丹提供)

李心潔喜歡利用精油香分讓自己的的心情和身體達到療癒的狀態,像她喜歡選用天然的玫瑰香氛油,無酒精,是純天然的材料,塗上身有鎮靜作用,同時給人浪漫的感覺。 

文/柯夢波丹 圖/SINJELEE、達志影像、李心潔微博

潮模唐葳公開「懷孕不變胖」的運動飲食菜單!產後10天立刻恢復平坦小腹,比生前還要瘦~

擁有「這個」特徵2020桃花運旺到爆,男人玩到手軟呀~神準分析5個女人夢寐以求的桃花面相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關鍵字:

柯夢波丹, 李心潔, 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