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現古裝新劇髮型被嫌醜! 「稀疏齊劉海+包頭」網:他是得罪造型師?

記者阮巧雯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李現有著立體五官和185公分高挑身材,因演出《親愛的,熱愛的》(又名,《蜜汁燉魷魚》)男主角「韓商言」走紅,更被封為「七月現男友」,擁有大票粉絲。他近日因在古裝新劇《劍王朝》中髮型登上微博熱搜,呆萌齊劉海網友都笑說:「好憨呀!」

▲▼李現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現ing)

▲李現因演出《親愛的,熱愛的》男主角爆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現ing)

李現在劇中初期頂著超Q稀疏齊劉海,配上逗趣台詞,比起在《親愛的,熱愛的》中高冷帥氣形象,可愛度瞬間爆棚。網友除了稱李現新劉海「頭簾」,也笑說:「好傻好可愛」、「天冷需要頭簾保暖」、「這劉海配上這包頭莫名可愛」。

▲▼李現古裝新劇瀏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八組兔區爆料、電視劇劍王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現古裝新劇劉海Q萌可愛,和《親愛的,熱愛的》中高冷形象差很大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八組兔區爆料、李現ing)

▲▼李現楊紫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李現ing)

但也有部分網友覺得李現似乎不是非常適合古裝造型,留言說道:「一言難盡的髮型」、「他好像不適合古裝」、「真心覺得不好看」、「他是得罪造型師?」但粉絲也力挺偶像,PO出李現劇中後期髮型,只見他把梳起劉海,露出方正額頭,再次回歸酷帥形象。

▲▼李現古裝新劇瀏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八組兔區爆料、電視劇劍王朝)

▲粉絲力挺偶像,表示後期髮型再次回歸帥氣形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電視劇劍王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