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對夫妻「第2胎流掉了」! 1個多月前剛報喜…Kim心痛:也許他還沒準備好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網路紅人「那對夫妻」育有可愛女兒妮妮,今年10月底剛宣布有了第2胎,沒想到Kim今天突然沉痛告知粉絲,老婆肚中寶寶「小林萌」流掉了,「也許是他還沒有準備好來到這個世界上,孕育一個生命本來就會有很多的困難,很難過但我們也必須要堅強起來,希望大家也不要追問原因。」

▲那對夫妻「第2胎流掉了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)

▲那對夫妻沉痛宣布第2胎流產。(圖/翻攝自臉書/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)

Kim無奈表示,現在夫妻倆也還需要時間調適,「此時此刻我最心疼的還是老婆,從懷孕初期的不適到現在,甚至後續接踵而來的壓力……現在我只希望老婆能好好調養身體,人生本來就會有很多的不可預期,我們只能更努力克服一切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夫妻倆也已經告知女兒妮妮此事,委婉表示「小林萌還沒有準備好要來,所以他先回去了」。妮妮雖然年紀還小,但似乎也理解爸媽的心情,還成熟地反過來安慰:「沒關係,等他準備好再來,我們都會等他!」

▲那對夫妻「第2胎流掉了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/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)

▲那對夫妻1個多月前才分享懷孕喜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Nico品筠&Kim京燁 【那對夫妻】)

雖然難過,但Kim仍然打起精神,向關心他們的粉絲傳達這個消息,也正向表示:「謝謝小林萌這陣子帶給我們全家滿滿的喜悅,我們會保留著這份喜悅,迎接他下一次的到來!」他們也請粉絲不要擔心,「我們會更努力幸福下去的。」

事實上,Nico懷第二胎期間十分辛苦,除了容易感到疲累之外,也因為孕吐情況嚴重,很多東西都沒辦法吃。但Kim一直在旁邊悉心照顧,為了滿足孕婦的需求,除了常常幫忙跑腿之外,也自己學著下廚烤雞、熬湯,貼心行為讓Nico非常感動,無奈熬過了幾個月辛苦的孕期,還是失去小林萌,令粉絲心疼。

【那對夫妻臉書全文】

很抱歉 今天帶來一個很沈重的消息,就是..小林萌離開我們了.....
也許是他還沒有準備好來到這個世界上,孕育一個生命本來就會有很多的困難,很難過但我們也必須要堅強起來,希望大家也不要追問原因,畢竟我們也需要調適自己的心情,此時此刻我最心疼的還是老婆,從懷孕初期的不適到現在,甚至後續接踵而來的壓力...
現在我只希望老婆能好好調養身體,人生本來就會有很多的不可預期,我們只能更努力克服一切,妮妮的部分我們也已經跟她說了,我們跟她說... 小林萌還沒有準備好要來,所以他先回去了....
雖然妮妮還小,但似乎也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情,她也沒有多說什麼,只是鼓勵我們說....
沒關係 等他準備好再來,我們都會等他!
也謝謝小林萌這陣子帶給我們全家滿滿的喜悅,我們會保留著這份喜悅,迎接他下一次的到來^_^
也希望粉絲們不用為我們擔心,我們會更努力幸福下去的!!

謝和弦私人臉書顯示「單身」! 狂洗版嗆爆…預告今晚「台中正常演出」

陳小春來台開唱 場外抗議「自首」...他場內道歉:對不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