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批國民黨「錯誤示範」:任何政治活動都應遠離醫院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立委陳玉珍、林奕華6日上午前往外交部抗議,在推擠過程中受傷送醫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多位國民黨高層接連趕赴台大醫院探視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批評,任何政治活動,都應離醫院越遠越好,「今天國民黨的做法,就是一個錯誤示範,足供眾人警惕。」

▲▼柯文哲臉書談政治活動應遠離醫院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▲柯文哲臉書談政治活動應遠離醫院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柯文哲透過臉書指出,他以前是外科急重症醫師,知道急診通常都忙得要命,也都人滿為患,分級轉診制度在台灣一直沒有落實,輕症病人也是往醫學中心擠,造成急診壅塞,難以發揮正常功能,這也是他當年會成立急診後送病房,就是爲了減緩急診壅塞的問題。

柯文哲表示,在醫療業務已經繁忙的情況下,非關醫學的多餘事務,都會對醫護人員造成更大的壓力。「為什麼我要在6分鐘之內吃完一個便當?這不是在搞笑,是這種高壓環境之下逼出來的。」

柯文哲強調,任何政治活動,都應離醫院越遠越好,「今天國民黨的做法,就是一個錯誤示範,足供眾人警惕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民黨立委手被夾「躺病床、坐輪椅」 林靜儀批作秀:不要浪費醫療資源
真相還原!陳宜民動手推女警卻喊掛彩 藍委動粗外交官瞎喊「國安局派來的?」
涉推女警下樓遭函送!陳宜民「致上萬分歉意」:但她沒有表明身分…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近距離畫面曝光/陳宜民狠推女警「妳是什麼?滾出去!」 藍委圍剿外交官
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
影/影片曝光!陳宜民先拍帽再往下推 女警連退3階差點跌倒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