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諾「會好好輔選」…韓國瑜、侯友宜料8日下午4點合體造勢

▲侯友宜、韓國瑜 挺議會新人「水龍頭連線」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侯友宜、韓國瑜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8日在新北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並於下午4時抵達板橋,外界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是否同台輔選。對此,侯友宜7日受訪雖語帶保留地表示,「會好好輔選」不過有消息指出,侯友宜將於下午4時同台出席,禿子、漢子確定同框!

韓國瑜7日固守竹苗,8日回防雙北,將於下午4點抵達板橋第2運動場造勢現場。對此,侯友宜7日被媒體追問是否會與韓國瑜同台,他表示,會好好輔選,謝謝大家的關心,會努力做好。

據了解,韓國瑜8日的新北競選行程,除了黨主席吳敦義、前總統馬英九、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黨內要角出席力挺,侯友宜也將於下午4時到場,停留將近1小時,繼九合一大選後,禿子、漢子睽違許久將再次同框。

「韓張配」確定了!你還等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