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合歡山貨車墜深谷「2大1小輕重傷」 1男滿身傷搶救不治

▲▼合歡山墜谷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合歡山7日發生貨車墜谷意外,導致一名男子死亡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、柯振中/南投報導

南投合歡山7日下午5點左右發生貨車墜落的意外,一輛17噸重的貨車行經台14甲2K附近時,因不明原因墜落,掉到50公尺的深谷內,導致23歲的田姓駕駛、6歲的田姓女童受傷,30歲的劉姓副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。根據最新消息,劉姓副駕駛雖然立刻被送往埔里榮總搶救,但仍因傷勢過重,晚間不幸身亡。

南投縣消防局指出,接獲報案後,消防局共出動3輛救護車、1輛消防車、1輛救助器材車前往,派出12名消防員前往現場搜救,接連救出劉姓副駕駛、田姓駕駛,隨後在附近搜索到疑似掉出車外的6歲女童。

▼合歡發生山貨車墜谷的意外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合歡山貨車墜谷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合歡山貨車墜谷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南投縣消防局說明,田姓駕駛、田姓女童獲救的當下仍有意識,緊急處理後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檢查;劉姓副駕駛被救出時已失去生命跡象,送往埔里榮總醫院搶救後仍不幸身亡。詳細事發原因為何,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►韓妞激推「IG爆款」~周末超殺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