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跟女網友嗨整晚!隔天竟被提告 嬌羞「口頭要求」成關鍵

▲▼(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陳男沒有料到,與女網友兩情相悅發生關係後竟會被提告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記者鄒鎮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帶著女網友小美(化名)一夜情後,竟被提告性侵,讓他傻眼地說當天發生2次關係,對方還說要「小力一點」。檢方偵辦時,發現女子傳訊與一般被害人不符,且無其他積極證據佐證,因此不起訴陳男。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陳男6月時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小美,兩人7月約在旅館內見面,雙方當晚發生2次關係。期間,小美還因怕痛,輕聲要求陳男「小力一點」,並在到家後傳訊息說「我到家了」、「謝謝你陪我…祝福你找到下一個真愛」等。

陳男到案後否認犯行,表示他與小美發生關係都是兩情相悅,絕對沒有強迫;此外,當小美要求「小力一點」後,也完全沒有抗拒,兩人當晚發生2次關係。

新北地檢署認為,小美倘若遭到性侵,應該不願再面對陳男,但到家後仍報備、祝福,明顯反應與正常被害人不同,因此予以陳男不起訴處分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