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同台韓國瑜竹市造勢 馬英九:投給蔡英文 就等著電費上漲

記者楊蕓/新竹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7日出席「鄭正鈐新竹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」,與前總統馬英九一起大進場,上萬熱情民眾夾道歡迎,許多民眾見到馬英九不斷高喊「馬英九,我愛你」,馬英九上台後也致贈象徵「包中」的包子、粽子給韓國瑜,以及象徵「凍蒜」的大蒜給鄭正鈐。

▲▼韓國瑜鄭正鈐新竹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韓國瑜、馬英九出席鄭正鈐新竹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馬英九致詞時痛批,蔡英文執政民怨沖天,「蔡英文得意說台灣經濟情況20年來最好,我覺得她才是最會自我感覺良好的人」,此外,馬英九還抨擊蔡政府外交政策,台灣現在僅剩15個邦交國,是開國以來邦交國最少,可能還會再丟掉,「我們實在不願意看到台灣變成零邦交國,到時候我們談什麼主權啊!」

馬英九也提到,泰國來台有免簽證還補助旅遊費用,我們卻得不到泰國免簽待遇,不但要求我們簽證,還要財力證明,證明我們有錢,「是可忍孰不可忍,什麼叫做喪權辱國,這就是喪權辱國!」馬英九還批評「我們駐泰代表在幹什麼?是不是跟駐日代表一樣,是幫助日本、幫助泰國,而不是為我們本國著想的代表?他們是不是應該休息了?」

馬英九呼籲明年投給韓國瑜、鄭正鈐,如果投錯,電費會高很多,尤其離岸風電一度要賣到五塊八以上,電費一旦漲,所有的物價都會上漲,到時候通貨膨漲是不得了的,「想清楚,1月11日,投票給蔡英文,就等著電費上漲」。

▲▼韓國瑜鄭正鈐新竹市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韓國瑜致詞時則批評,民進黨現在只剩下收買媒體、抹黑對手和瘋狂撒錢三招,「可憐的民進黨,真的是可憐啊!」他表示,民進黨執政,心沒在人民身上,滿腦子只有金錢與權力,過去許多民進黨立委有理想性,受人尊敬,今日的民進黨卻離理想越來越遙遠。「民進黨貪污腐敗已經上癮,面臨選舉沒有別招,只好用收買媒體、抹黑對手、瘋狂灑錢,民進黨不走正路,令人悲哀」,呼籲大家為了下一代,一定要改變,唯一的機會就在手上的選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