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私人臉書顯示「單身」! 狂洗版嗆爆…預告今晚「台中正常演出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歌手謝和弦5日因吸毒被捕,隔天交保後恢復正常生活,頻繁在社群網站更新動態,更直接和網友公開互嗆。除了公開的粉絲專頁,他的私人臉書追蹤者現在也飆漲到37000人,卻被發現感情狀態設為「單身」,婚姻現況再度受到關注。

▲謝和弦7日照常演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)

▲謝和弦7日照常演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謝和弦自從6日交保後,便在社群網站上動作頻頻,7日更是連續PO文洗版,寫下文字包括「謝謝妳愛我,但我比較愛大麻」、「孩子生下來,要認我,我負責,不認我,祝福妳有新的美好人生」,疑似在回應老婆Keanna前一天PO出胎兒超音波照的舉動,但之後又將這篇文刪除。此外,謝和弦被發現把私人臉書感情狀態設為「私人」,雖然無法確認設定時間,仍令粉絲擔心是否感情生變。

▲▼謝和弦又發文。(圖/翻攝自謝和弦臉書)

▲謝和弦發文開嗆,之後又刪除。(圖/翻攝自臉書/謝和弦 R-chord (阿扣))

▲謝和弦臉書感情狀態顯示「單身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謝和弦臉書感情狀態顯示「單身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不過,儘管風波不斷,謝和弦依然保持不在意的態度,還在臉書放話:「想被電就過來,不跟你客氣了。」他原本6日預定參加新竹市立建功高中的校慶晚會,臨時被換下,但7日發文宣布晚間將照常在台中演出,並PO出好友打氣私訊,得意表示:「哈囉,這是我們的兄弟愛。」心情、工作似乎都未受連日風波影響太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