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合歡山驚傳貨車墜谷「3人受困」!1男無生命跡象…6歲女童疑摔車外失蹤

▲▼合歡山墜谷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合歡山發生墜谷案件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記者李忠憲、柯振中/南投報導

南投合歡山14甲2K附近7日下午5點發生意外事故,一輛17噸重的貨車行經該路段時,因不明原因墜落,掉到50公尺深的山谷內。警消接獲報案後,立刻派遣12名消防員前往救援,救出30歲的劉姓副駕駛,但該名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,目前送往埔里榮總搶救當中;23歲的男性駕駛仍受困車內,目前還在搶救當中。同在車上的6歲女童則沒有出現在車內,警消仍在進一步搜救當中。

南投縣消防局指出,接獲報案後,消防局共出動3輛救護車、1輛消防車、1輛救助器材車前往,派出12名消防員前往現場搜救,目前已救出30歲的劉姓副駕駛,但男子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已送往埔里榮總搶救。

▼合歡山7日傳出貨車墜谷的意外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合歡山貨車墜谷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根據最新消息,23歲的男性駕駛已成功被救出,目前意識清楚,仍在搬運當中。不過,消防人員未發現同在車上的6歲女童的身影,懷疑女童可能摔出車外,目前仍在搜救當中。

據了解,開著貨車的的田姓男子駕駛帶劉男、女兒從發祥村出發,準備前往埔里,沒想到在下山時發生意外,導致墜落山谷。根據最新消息,小女孩已被尋獲,目前意識清楚。詳細事故發生原因,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▼合歡山傳出貨車墜谷的意外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合歡山貨車墜谷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合歡山貨車墜谷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▼合歡山貨車墜谷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►韓妞激推「IG爆款」~周末超殺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