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5元沙拉吐司是「美乃滋+吐司」 老闆收1星負評傻眼:草莓吐司有整顆草莓?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桃園市有一位民眾投訴,他在一間早餐店買了一份沙拉吐司,但餐送來時「只有美乃滋+吐司」讓他很傻眼,事後氣得到網站上寫下負評。早餐店則出面反駁,她賣的沙拉吐司一份只要15元,本來就只放美乃滋內餡,「難道草莓吐司裡,會放整顆草莓嗎」,消息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正反論戰。

▲▼15元沙拉吐司是「美乃滋+吐司」 女留負評遭店家打臉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15元沙拉吐司是「美乃滋+吐司」,老闆收1星負評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民眾在早餐店的臉書留下一星負面評價,表示「沙拉吐司=美乃滋+吐司,沙拉在哪裡,很無言」、「不會再買了,食物令人失望」,最後更PO上一張沙拉吐司的實體照片。照片中可以看見,原PO把沙拉吐司打開,但裡頭卻沒有任何生菜,只有滿滿的美乃滋(蛋黃醬)。

對此,早餐店老闆娘相當無奈,菜單上明明有寫「果醬烤薄片」,沙拉吐司一份15元,「食物跟烤薄片放在一起,你還要跟我講說是別的,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,而且我才賣15元而已耶,如果這樣的話,我跟草莓放在一起,我只寫草莓,你是不是會覺得有整顆草莓。」

▲▼15元沙拉吐司是「美乃滋+吐司」 女留負評遭店家打臉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網友認為,食品的名稱確實有可能誤導顧客,可以換成沙拉醬吐司或美乃滋吐司。(圖/東森新聞)

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有人說「15元的吐司究竟還想要加什麼」、「15元的早餐沙拉吐司,這樣很合情合理吧」、「沙拉不就是美乃滋嗎」、「15元而已,不然是在期望有什麼內餡」、「就跟老婆餅沒有老婆,太陽餅沒有太陽一樣」、「真的有人會弄錯嗎,故意裝傻吧,明明已經跟果醬吐司放在一起了。」

但也有人認為,店家的名稱確實可能誤導顧客,有人說「換個名字吧,美乃滋吐司,這樣就沒有爭議」、「第一次知道沙拉吐司這種食物,如果沒有解釋,我也會誤以為裡面有生菜沙拉」、「名字真的讓人誤會很大,沙拉跟沙拉醬是不同的東西啊」、「我從小吃的沙拉都是有生菜的啊,確實會有誤導的疑慮吧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