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執政4年「苦茫翻亂」 韓國瑜:蔡英文連任將會「慘慘慘慘」

記者楊蕓/新竹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7日出席新竹縣總統與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韓國瑜致詞時,談到蔡英文執政以來,台灣人民選出的年度代表字是「苦、茫、翻、亂」,強調如果未來四年蔡英文繼續執政,「2020之後的4年,我可以跟大家報告,就是慘慘慘慘!」

▲▼韓國瑜出席新竹縣總統與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韓國瑜出席新竹縣總統與立委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韓國瑜致詞時表示,他心裡非常多感嘅,2019年全台灣人民用「亂」形容,而蔡英文執政以來,2016年,蔡英文當總統後,當年台灣人民選了「苦」,2017年選了「茫」,2018年,九合一選舉民進黨大敗,民眾選了「翻」,2019年選了「亂」,是台灣人民表達最強烈的抗議。

韓國瑜接著說,我們歷經人生各種風霜、看盡各種人生變化,民進黨執政四年,民眾「苦、茫、翻、亂」,如果未來四年蔡英文繼續執政,2020之後的四年,「我可以跟大家報告,就是慘慘慘慘!」

韓國瑜批評,民進黨執政完全沒把心放在人民身上,貪污腐敗派系分贓,只要你是民進黨菁英份子,根本不管出身背景,只要是自己人,過去殺過人、放過火、貪污過都沒關係,一樣給你高官,痛批「吃台灣的肉、喝台灣人的血,弄到今天整個台灣全部生病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