帶上行李說走就走!最適合單身旅行的3個歐美城市

▲▼單身旅遊目的地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▲美國波特蘭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玟君/綜合報導

比起多人旅行,能夠自由自在想去哪就去哪的一人旅行方式近年越來越受歡迎,旅遊訂房網站就推薦3個歐美地區最適合單身旅遊的目的地,讓你一個人帶著行李就能說走就走。

▲▼單身旅遊目的地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▲米柯納密思肯尼迪學院飯店。

美國波特蘭
位於奧勒岡州的波特蘭以獨特的行動餐車、美味的甜甜圈、無人可及的精釀啤酒和周遭自然美景聞名。單身旅人不妨考慮入住米柯納密思肯尼迪學院飯店,這裡前身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國小,提供獨特的住宿體驗。此外,單身旅人可以在熱鹽水池放鬆一下、在館內的電影院看場電影,或者在館內的酒吧或餐廳與新朋友聊天。

▲羅馬競技場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羅馬競技場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義大利羅馬
想來場獨享文藝之旅的人一定要來充滿歷史的羅馬,在迷人的廣場上漫步,並前往代表性十足的特雷維噴泉許下對自己的祝福,或品嘗風靡全球義式冰淇淋Gelato,沉浸在名勝古蹟體驗經典文藝氣息,對於單身的文青旅者來說,可說是最佳選擇。

▲▼單身旅遊目的地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▲德國柏林從早到晚都有活動讓單身旅人能玩得盡興。

德國柏林
如果喜歡與當地居民交流,體驗當地人的生活,德國首都柏林絕對是單身旅行的最佳選擇。柏林各區有其獨特風格,這裡的歷史、文化和城市漫步也深受旅客喜愛。從文青咖啡館、高級餐廳,到小酒吧、地下夜店,不管想去哪,柏林都有!

▲▼單身旅遊目的地。(圖/Booking.com提供)

▲柏林維也納便捷飯店。

「柏林維也納便捷飯店」位於時尚的普倫茨勞貝格區(Prenzlauer Berg),交通便利,前往布蘭登堡門和波茨坦廣場等景點都十分方便,這間現代的飯店設有共同工作空間,並提供高速 WiFi,讓旅人隨時能分享旅途時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元」送早餐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

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「台北水舞嘉年華」5/1松山上演!

星野集團最新「OMO7高知」6月開幕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