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委曝馬英九接見中共政委不只一位 馬辦:炒作、無聊

▲前總統馬英九出席艋舺龍山寺建寺280週年紀念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馬英九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張乃文/台北報導

陸軍退將羅文山擔任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會長期間,涉嫌收受中國大陸政協委員許智明千萬元政治獻金,遭到判刑二年半。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則揭露,前總統馬英九不只接見一位中共政委,他解讀「代表國民黨總統大選違法收(無論直接或間接)中共政協的海外政治獻金」。對此,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則回應,「民進黨炒作見了那些有所謂政協背景的人,請問意義是什麼?」只有兩個字:「無聊」。

根據四海同心會官網,羅文山在2008年12月23日帶著許智明等人進入總統府,馬英九接見並與其合照,不避諱許智明具中國大陸政協委員身分的敏感性。對於總統蔡英文指這代表中國大陸對台滲透無所不在,馬辦回應表示,蔡英文及民進黨以「羅文山案」作文章,以指證「滲透無所不在」,「再度代表民進黨執政無能」,「抹紅」才是其一貫的選舉伎倆。

馬辦指出,馬英九任內不僅兩岸關係和平,更維護國家主權,八年來事實已證明,民進黨不斷誣指的「賣台」從不存在,蔡英文說「滲透無所不在」,根本邏輯錯亂,不知所云。按此邏輯,「蔡總統是否好好調查一下內政部長徐國勇,為何接見大陸政協委員管浩鳴,是不是被滲透了?」

而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指出,馬英九連中共最高領導人都見過面了,在八年執政期間,兩岸關係和平、穩定,中華民國主權沒有絲毫受損,連宋楚瑜今天都讚譽有加。「民進黨炒作見了那些有所謂政協背景的人,請問意義是什麼?」只有兩個字:「無聊」。

馬辦強調,馬英九所收受政治獻金,均依法據實向監察院申報,屬於政府公開資訊;馬英九任內的接見也都有紀錄在案,從未涉違法情事,絕對經得起檢驗。外界若有質疑,歡迎檢舉告發,讓司法檢視。透過媒體放話惡意抹紅抹黑,將自負法律責任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
批潘恒旭影射網軍頭「搞烏龍」 蘇貞昌談楊蕙如案:讓司法去辦
「地瓜粉」酸韓國瑜 韓陣營:「韓極混」是楊蕙如傑作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