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飛帆:民進黨不會讓2020大選 成為台灣最後一場選舉

▲▼林淑芬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林飛帆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林淑芬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林飛帆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記者林銘翰/新北報導

民進黨立委林淑芬7日下午於蘆洲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致詞時表示,很多人認為民進黨在大選前販賣亡國感,但民進黨從來不需要販賣亡國感,因為總統蔡英文絕對不會讓這一場選舉成為台灣的最後一場選舉,民進黨會和所有鄉親站在一起,絕對不會讓2020大選成為台灣的最後一場大選。

林淑芬7日下午於蘆洲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現場邀請包括副總統陳建仁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內政部長徐國勇、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、歡樂無法黨主席邱威傑、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黃郁芬、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及名嘴黃越綏等人熱情站台力挺,前環保署長詹順貴與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洪申翰也驚喜現身。

▲▼林淑芬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林飛帆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林淑芬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林飛帆表示,自己在今年7月15日加入民進黨,這是他人生過去從沒有想過會做的決定,「但是幾個月下來我必須很誠實地說,我認為我做的決定是對的」,因為黨內還有許多像林淑芬一樣的夥伴,大家站在一起為這片土地與台灣人民打拚。

林飛帆說,很多人認為民進黨在大選前販賣亡國感,但民進黨從來不需要販賣亡國感,因為總統蔡英文絕對不會讓這一場選舉成為台灣的最後一場選舉,他與林淑芬也不會,民進黨會和所有鄉親站在一起,絕對不會讓2020大選成為台灣的最後一場大選。

▲▼林淑芬舉行「林淑芬&蔡英文蘆洲聯合競選總部」成立大會,林飛帆到場力挺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林飛帆也說,日本外交官的事件大家非常痛心,但很遺憾看到國民黨為了政治操作,可以一再地在受害者的傷口上灑鹽,為了政治操作、作秀甚至可以出手推打女警。他認為,國民黨已經完全走向了另一個極端,當民進黨在捍衛主權、反滲透時,國民黨竟然提出反併吞法在國會搞破壞;當民進黨對中國大陸的滲透感到憂慮時,國民黨竟然在呼應北京製造的假訊息。

林飛帆強調,選舉已經進入倒數35天,最後一個月是最多假訊息氾濫攻擊的時刻,這也是他加入民進黨的原因,民進黨只要跨越過去幾年中改革的瓶頸,一定可以讓人民感受到台灣是令人感到驕傲的土地與國家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民黨立委手被夾「躺病床、坐輪椅」 林靜儀批作秀:不要浪費醫療資源
真相還原!陳宜民動手推女警卻喊掛彩 藍委動粗外交官瞎喊「國安局派來的?」
涉推女警下樓遭函送!陳宜民「致上萬分歉意」:但她沒有表明身分…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近距離畫面曝光/陳宜民狠推女警「妳是什麼?滾出去!」 藍委圍剿外交官
藍委外交部抗議楊蕙如案受傷送醫 韓國瑜5點半趕赴台大醫院探視
影/影片曝光!陳宜民先拍帽再往下推 女警連退3階差點跌倒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