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表明身分?「完整對話」狠打臉陳宜民!女警:我是保六的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曾銘宗、陳宜民等人率領黨內立委及市議員6日前往外交部抗議,聲稱要為外交官討公道。沒想到抗議過程中卻是頻頻動粗,其中,陳宜民不但拍掉女警帽子、甚至動手把對方推下階梯。不過,事後陳宜民卻是辯稱女警沒表明身分,自己才會有後續動作。然而,根據曝光的影片及完整對話,女警當下其實有明確表明身分,「我是保六的。」

保六總隊7日曝光一支近距離影片。還原現場畫面,一名新進外交人員被曾銘宗、林德福、林金結等人層層圍剿,不斷質疑他的身分。這時,女警上前想要幫忙,卻被陳宜民攔下,怒問她,「妳是哪個單位?出去!妳是哪個單位?」

陳宜民事後辯稱,對手拍打女警帽子,以及動手推對方等舉動,都是因為女警沒有表明身分。然而,事實是,當下女警表明身分,「我是保六的」。不過,陳宜民持續追問「妳是哪個單位?哪個單位?」不斷怒嗆,「妳是什麼?滾出去」。接著便動手狠推女警,讓女警一連跌落三節階梯,畫面非常驚險。

根據保六總隊公布之影片曝光完整對話。陳宜民先問,「妳是哪個單位?出去,妳是哪個單位?」女警回答,「我是保六的。」陳宜民不放棄,持續怒嗆,「保六?出去,你是負責這邊的警衛嗎?你不是的話,你滾出去!保六?保六離開,保六怎麼會在這邊。」

從曝光的現場對話,狠打臉陳宜民稱女警沒表明身分的說法。民進黨7日下午也召開記者,怒批陳宜民說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