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姐怒了!黃瀞瑩嗆王浩宇:其他市的議員 不要一天到晚管別人

記者楊亞璇/新北報導

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怒批「學姐比王淺秋扯1000倍」,因為拖過6日才辭職,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蔡壁如至少可以領到超過20萬的年終獎金,黃瀞瑩也有10幾萬元。對此,黃瀞瑩7日受訪時罕見說重話,怒轟「其他市的議員,如果對自己的市政有了解的話,就不要一天到晚管其他的人」。

王浩宇怒批,如果是之前有加班補休就算了,學姐已經把自己的補修跟年假請完了,但為了領年終,以公務員身份繼續請事假輔選拖到可以領年終的那天,「這真的超扯的!超敢的!」

▲▼學姐黃瀞瑩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▲▼學姐黃瀞瑩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▲▼學姐黃瀞瑩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學姐黃瀞瑩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對於王浩宇的批評,黃瀞瑩解釋,這兩個禮拜的假都是請事假,事假的部分也是扣薪的狀態,主要是因為12月5日中選會正式公告成為候選人之後,才會做請辭的動作,她說,其實之前都解釋過很清楚了,「不了解為什麼綠黨現在突然要打這一條」。

黃瀞瑩強調,她過去在台北市做的努力,她認為,是對自己有自信的啦,「那相信其他市的議員,如果對自己的市政有了解的話,就不要一天到晚管其他的人」,相信如果他用其他的標準審視全台灣的政治人物,是一個蠻好的監督。

至於被問到是被激到了嗎,發言變得比之前猛烈,黃瀞瑩強調,她只是覺得,他如果要同一套標準,就用同一套標準來審視所有的人。黃瀞瑩說,其實現在也都在外面跑,覺得年終獎金的部分只是過去這一年來,自己在市政方面的努力,「我覺得是對自己有信心的」。

▲▼ 蔡壁如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 蔡壁如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此外,王浩宇也批評蔡壁如,在台大那麼久不知道年終?蔡壁如解釋,她自己當然知道有年終獎金這件事,只是不知道一年要上滿11個月,還是12個月才會有年終獎金,因為她的工作時間很非常長,基本上每個月的薪水進到帳戶裡頭。

蔡壁如強調,「第一,我也不知道我的薪水多少,我幾乎很少去看,再來是說,我也不知道我上滿哪個時段,就會有年終獎金可以領」,只能說謝謝他,關心我跟學姐的年終獎金。

對於王浩宇稱年終可以拿到20幾萬,蔡壁如說,「真的喔?那我們民眾黨就有錢了,我們20幾萬全部通通來買氣球」。

▲▼吳欣盈出席民眾黨後援會大汽球遊行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▲吳欣盈出席民眾黨後援會大汽球遊行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名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第7位的「新光公主」、新光人壽副總經理吳欣盈備受政經圈關注。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被體名人7日前往淡水進行掃街拜票,吳欣盈也首次現身拜票場合,向民眾發放面紙,展現親民作風。

▲▼吳欣盈。(圖/記者楊亞璇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