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欣凌8歲愛女戶頭存50萬 小孩看數字超嗨:好多個0喔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鍾欣凌身為2個女兒兔寶、二寶的媽,她對小孩教育重視外,也在經濟方面,確保小孩教育費無虞,她說幫女兒從小到大的壓歲錢,或長輩給的獎金,會存在小孩專屬帳戶並且投資,目前大約已存下5、60萬,也讓小孩養成儲蓄習慣,而孩子們看到自己存摺很興奮:「媽媽,好多個0喔。」因為孩子們把小數點後面的0都算進去。

▲鍾欣凌出席活動。(圖/凱擘大寬頻提供)

▲鍾欣凌分享育兒經。(圖/凱擘大寬頻提供)

鍾欣凌以迷你劇集《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─貓的孩子》拿下迷你金鐘視后,人氣超旺。她7日出席「CBeebies阿奇五歲生日會」活動,提到大女兒兔寶日前過8歲生日,一家人到鐵板燒餐廳慶祝,廚師相當用心,並且一起唱歌,但主角兔寶臭著一張臉,她事後問才知道兔寶是因為害羞,而二女兒二寶卻愛上那位廚師說很帥,她哭笑不得:「她4歲就情竇初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鍾欣凌出席活動。(圖/凱擘大寬頻提供)

▲鍾欣凌身為2個女兒的媽,重視小孩禮貌教育。(圖/凱擘大寬頻提供)

重視小孩教育,鍾欣凌也分享,拍完戲之後,讓她反思自己教育方法,「到底小孩要怎麼教啊?」她也透露,前一天因二寶不肯跟阿嬤說再見而發火,所以輕輕打了她大腿外側一下,到了晚上她向女兒道歉,「阿嬤對我很重要,而且我們要有禮貌。」面對面方式再度講解,讓小孩了解到禮貌重要性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