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小火鍋求加飯!老闆送回「白米疊3層高」他看傻 網1秒聯想笑噴:拜拜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加飯,加回來的飯量讓他超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為了讓顧客吃飽,許多餐廳都有提供免費加飯,或是白飯加大的服務。一名男網友日前去吃小火鍋,吃到一半問老闆「可以加飯嗎?」老闆欣然答應,就把碗拿去加飯。結果飯碗被送回來之後,原PO一看到就傻眼。看到照片後,網友紛紛笑噴,「這是要拜地基主喔」、「哪家店那麼有誠意」、「看了都飽了。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貼出照片,文中貼出他和老闆的對話,只見他先是問「可以加飯嗎?」老闆欣然答應「好啊!」結果一看到店家拿回來的飯碗,他當場無言「謝謝老闆……」仔細看看照片,只見他眼前有2個小火鍋,一旁則是老闆加飯過的飯碗,但白飯卻堆滿滿,根本是碗的3倍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這……份量是飯的3倍吧!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看到照片後,網友紛紛看傻笑噴,因為這碗飯太容易讓人聯想到某種物品,「是要拜拜嗎」、「為什麼我會聯想到腳尾飯嘞」、「拜完拿過來的嗎」、「獻花~獻果」、「只差沒放鴨蛋了」、「好不舒服的盛法」、「拜床母啦」、「再放個蛋插個筷子就很像腳尾飯了」、「這樣的飯真的不好看。」

有人則是質疑「怎麼看都自己加的,尷尬」,原PO就透露,其實他跟老闆是認識的,「老闆認識的跟我開玩笑的,不過還是照吃。」其他網友也留言,「老闆就怕你吃不飽,跟阿嬤一樣」、「有一種餓叫做老闆覺得你餓」、「老闆不開心你可以說阿XD」、「老闆對你太好了」、「老闆:這孩子看起來很餓!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