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嗆「沒LP」 柯文哲:人家心情不好去問他幹嘛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歌手謝和弦遭混血妻子舉報呼麻,交保面對詢問是不是民眾黨黨員?他竟喊出,「柯文哲沒懶趴」。對此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7日回應,何必人家出來去問人家一大堆話,慢慢文明的社會,都可以同理心,不要在人家心情不好去訪問人家幹什麼,他怎麼會心情好,不要在人家心情不好,去給人家刺。

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再度砲轟民進黨,「執政黨能做的除了網路攻擊還會什麼?」。柯文哲強調,其實這個都是政治口水,剩下沒有幾天了,大家就正經一點,談一下國家政策。

至於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批評內湖交通,「盲腸痛造成台北整個肚子痛」。柯文哲表示,內湖交通不要幻想一天變好,不過至少過去幾年沒有惡化,像他成功橋拓寬,但單一事件都不會決定性改變內湖交通,大概每做一項交通工程,可以改善5~10%,這裡做一下,那裡做一下,還是多多少少有依些改善。對於是否覺得被朱立倫酸,柯文哲說,十句只有講一句壞話,九句沒有,那還好啦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李旻蔚競選總部成立,柯文哲與蔡璧如聯訪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柯文哲出席李旻蔚競選總部成立,柯文哲與蔡璧如聯訪。(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