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高雄觀音山大眾溫泉湯池!男女上演活春宮 警籲:毋湯噢

▲高雄仁武分局外觀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高雄仁武分局表示,活春宮案目前尚未接獲報案,但會主動了解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大社區觀音山一間溫泉會館,傳出裡頭的SPA大眾泡湯池,一對年輕男女在SPA池內上演活春宮,轄區警方表示,目前尚未接獲報案,但如有違反公然猥褻罪,將依法追查偵辦。

警方出面澄清,傳聞觀音山風景區旁一間SPA大眾泡湯池,日前竟有一對男女,泡湯到一半疑似「性致」一來,不顧旁人,竟在泳池內肢體交纏,作出不雅動作。

警方先是表示未接獲報案,同時針對兩人行為,轄區仁武分局偵查隊長陳嘉宏強調「有關男女著泳衣泳褲做出不雅動作一案」,初步不認為有任何違法,不過還是會主動積極了解,若有明確違反刑法第234條公然猥褻罪,將依法追查偵辦。

警方也提醒民眾,雖然是「公共浴池」,但未經同意拍攝他人身體或泡湯,恐怕也會觸及「妨害秘密」罪,不得不慎。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