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都說要生快點生」2年懷2胎! Hold住姐崩潰「曝近況照」:痛到每天吃止痛藥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Hold住姐(謝依霖)2018年順利結婚生子,事隔近1年又懷上2寶,粉絲無不替她開心,但她6日難得吐露孕期心聲,「大家都說要生一次快點生…快也是要有個限度,血與淚的經驗小提醒。」全職媽媽的真心話引起不少女網友的共鳴。

▲▼Hold住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INLIN)

▲▼Hold住姐正懷有第2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INLI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Hold住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INLIN)

Hold住姐懷孕期間專心養胎,直到6日才浮出水面在臉書記錄懷2寶的心情,她透露之前常聽人說要生就一次生完,但親身體驗後,「我現在強烈奉勸各位2寶還是等大寶會走路再來!」

除了要照顧1歲多的孩子,Hold住姐肚子裡還孕育著新生命,「肚子藏一個、手裡抱一個,太極限操作了。」恥骨更是痛到極致,「痛到每天吃止痛藥過日子(醫生開的不要囉嗦)!」

▲▼Hold住姐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INLIN)

▲Hold住姐曝近況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LINLIN)

值得慶幸的是,Hold住姐的媽媽、婆婆和老公都很給力,「含淚帶笑期待老二出現。」內心仍很盼望2寶的到來。此外,由於她實在忙不過來,最近乾脆把頭髮剪得超短,「我沒有時間吹頭髮,職媽人生就是這麼忙碌。」戳中不少媽媽網友的心聲。

Hold住姐臉書全文:

我沒有時間吹頭髮
職媽人生就是這麼忙碌
紀錄一下二胎歲月
大家都說要生一次快點生
但我現在強烈奉勸各位二寶還是等大寶會走路再來
我肚子藏一個手裡抱一個太極限操作了
恥骨痛到每天吃止痛藥過日子(醫生開的不要囉嗦)
快也是要有個限度
血與淚的經驗小提醒
不過還好我媽媽婆婆老公真的很carry
含淚帶笑期待老二出現
#全職媽媽的日常生活#

►照顧好自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