飢餓哥聽不懂英文 竟將英語妹「斬首開腦配飯吃」無頭半屍直接丟路邊!

▲菲律賓男子因為聽不懂英文,殺害女子挖腦配酒 。(圖/翻攝自tribune.net.ph)

▲菲律賓男子因為聽不懂英文,殺害女子挖腦配酒 。(圖/翻攝自tribune.net.ph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菲律賓民答那峨島(Mindanao)一名21歲男子巴格湯(Lloyd Bagtong),涉嫌殺害一名女子,警方循線找到他家,發現女性死者的頭顱,而被詢問到犯案原因,巴格湯荒唐的表示,因為自己聽不懂英文,而對方又不斷講英文,所以直接斬首後將腦挖出來當下酒菜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當地居民5日在一處荒地發現一名女子的屍體,上半身赤裸、下半身穿牛仔褲,但卻是無頭屍,警方詢問下得知案發地點曾有人看到巴格湯跟一名女子走過,於是找到巴格湯的住處。警方在巴格湯身上找到一把園藝用的修剪大刀,還在其住處外發現女子的頭骨與帶血的上衣。

巴格湯對於警方盤查也絲毫不避諱,直接承認自己確實殺了該名女子。巴格湯表示,因為女子對他說英語,而酒醉又餓的他也聽不懂,所以就把女子殺害後,再將腦門挖開配飯吃,事後將頭骨丟在住家附近的小洞穴裡。

警方根據巴格湯所提供的線索找到女子的頭骨,並研判巴格湯家中的血衣是該名女子的,而在殺害後用衣服包著頭骨帶回家烹飪。據悉,巴格湯目前沒有固定職業,拘捕後將進行精神鑑定,但死者身分卻仍未有進展,希望附近居民或是有失蹤人口的家庭可以提供線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