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總管22層高樓垂降 撞見窗內「拜託簽下柯爾」標語

▲2019 ALDS G5,柯爾(Gerrit Col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洋基渴望簽下超級王牌柯爾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外傳洋基將不計成本簽下頂級先發柯爾(Gerrit Cole),許多洋基迷都對這個決定大感振奮。根據紐約《Newsday》報導,有一名球迷直接在康乃狄克州斯坦福市的一棟大樓貼上「拜託簽下柯爾」標語,竭盡所能盼望球隊高層完成這筆簽約。

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每年都會到康乃狄克州斯坦福市參加年度募資大會,在這場大會中,凱許曼於22層高樓外進行垂降活動,報導中指出,有球迷在凱許曼垂降過程中,於大樓玻璃上貼上「拜託簽下柯爾」標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週洋基陸續和柯爾和小史進行會面,有消息指出,現在柯爾是洋基的重中之重,將不惜成本簽下這位超級王牌。凱許曼在完成垂降後,也向媒體聊到了關於柯爾和天才小史(Stephen Strasburg)的進度。


「他們能夠適應任何一支球隊,並帶來正面效益。」凱許曼表示,「當我們發現與球團或球員有代表的共同點時,我們就會開始進行簽約作業,我們隨時準備好參與這場搶人大戰。」

儘管洋基有意控管團隊薪資,有龐大的豪華稅的考量,但柯爾是市場少見的超級先發,使得洋基球團改變心意,即便有豪華稅的壓力,不過仍願意放手一博,願意給出史詩級合約網羅,據傳這張合約將創下史上投手最大合約紀錄。

韓妞愛用爆款來了!平價版青春露、熱銷第一遮瑕液 超狂價快殺

關鍵字: 洋基凱許曼柯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