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翔驟逝全網心碎! 節目導演怒嗆:瘋子…心疼曝工作人員「崩潰到吃安眠藥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高以翔11月27日錄製綜藝節目《追我吧》猝逝,許多觀眾在現場目擊出事過程,依然餘悸猶存。該節目日前宣布永久停播,卻仍止不住網友罵聲,紛紛要求公佈出事當天影片究責,對此,節目導演透露工作人員至今還很自責,甚至需要吃安眠藥才有辦法入睡。

【高以翔猝逝相關新聞】請點此

微博名稱「奔跑的馬蹄兒」博主是節目導演,日前發文砲轟網友:「有些人就是這樣,寧可相信所謂坊間留言,也不願相信一個省級媒體的官方發言。」接著更直接酸:「世界上愚民太多。」透露工作人員承受極大的情緒壓力,每天都失眠活在陰影中,需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。

▲節目導演發聲被砲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奔跑的馬蹄兒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節目導演發聲被砲轟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奔跑的馬蹄兒)

對於網友要求公佈事發當天影片一事,「奔跑的馬蹄兒」不以為然反嗆:「那些叫嚷著要公布視頻的瘋子,你家人要是離世了,你願意把他們逝去前的視頻公開給幾億人看嗎?麻煩你們動動腦子,行行好吧!」

這番言論不久後就遭到刪除,「奔跑的馬蹄兒」只留下一句話:「果然說什麼都沒用。」不少網友憤怒轟「這條微博讓你的同事吃多少安眠藥都獲得不了同情」、「想過高以翔的粉絲和家人都是怎麼過的嗎」、「你確實說什麼都沒用」、「自責到睡不著不應該嗎?這是條人命啊」。

▲高以翔猝逝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傑星提供)

▲高以翔猝逝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傑星提供)

▲節目導演發聲被砲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節目導演發聲被砲轟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