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神楊蕙如idcc集團驚見「游錫堃PTT帳號」 站方公告刪除

▲▼游錫堃(左)的批踢踢帳號被認定屬楊蕙如(右idcc集團)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/翻攝自楊蕙如臉書)

▲游錫堃(左)的批踢踢帳號被認定屬楊蕙如(右)idcc集團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/翻攝自楊蕙如臉書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引發討論,有眼尖的批踢踢鄉民發現,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批踢踢帳號也被站方認定屬「楊蕙如IDCC集團」,公告將其帳號刪除,引發批踢踢討論。

前駐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自殺事件引起一連串風波!5月間有PTT網友發現,發文大罵大阪辦事處,又稱駐日代表謝長廷管不到大阪的網友「idcc」與卡神楊蕙如IP相同。檢方調查後發現,楊蕙如與另名蔡姓男子共用帳號,2人都被依照侮辱公務員、侮辱公署等2罪起訴。

▲▼游錫堃帳號被批踢踢站方認定屬idcc集團刪除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游錫堃帳號被批踢踢站方認定屬idcc集團刪除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楊蕙如遭起訴後引起藍綠一陣波瀾,甚至延伸出楊蕙如到底認識哪些政治人物認識?到底是替誰製造風向的討論。批踢踢ID_Multi板在7月30日曾經公告指出,帳號idcc與眾多帳號屬於同集團予以刪除,但由於idcc受司法單位調查,所以先行保留並停權。

▲▼游錫堃當年曾經發文自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游錫堃)

▲游錫堃當年曾經發文自介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游錫堃)

不過批踢踢站方持續追查Idcc集團帳號,在10月29日再度公告刪除「idcc集團」帳號,其中竟然發現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批踢踢帳號fanfantu2014也在其中。游錫堃曾在2015年在批踢踢《WomenTalk》上發文,標題寫著「我是游錫堃,可以幫我太太集氣嗎?」在當時引起許多鄉民熱議。

▶︎「水牛伯」上PTT發集氣文 「可以幫我太太加油嗎?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