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宜蘭外海4.7地震!凌晨03:32一晃「北東台有感」

▲▼快訊/宜蘭外海4.7地震!凌晨03:32一晃「北東台有感」。(圖/中央氣象局App)

▲宜蘭外海凌晨3:32發生規模4.7地震。(圖/中央氣象局App)

記者柯沛辰/宜蘭報導

台灣東部海域7日凌晨發生規模4.7地震,最大震度3級,震央位在宜蘭縣政府東偏南方93.2公里。

中央氣象局表示,宜蘭外海7日凌晨3點32分發生規模4.7地震,地震深度100.5公里,最大震度3級在宜蘭南澳、花蓮縣磯崎,其次則是新竹縣關西2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氣象局指出,其餘最大震度分別為,宜蘭市1級、台北市信義區1級、花蓮市1級、新北市新店1級、桃園市三光1級、新竹市1級、台中梨山1級、南投合歡山1級,台東縣長濱1級。

▲▼宜蘭3:32地震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)

▲氣象局地震報告。(圖/中央氣象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