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CNN指沙烏地部隊受訓人員 涉嫌佛州海軍基地槍擊

▲▼佛羅里達彭薩科拉海軍航空基地大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佛羅里達彭薩科拉海軍航空基地大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海軍航空基地(Naval Air Station Pensacola),當地時間6日上午驚傳槍擊事件,包含槍手在內共4人死亡。CNN報導指出,槍手的身分,疑似為在基地受訓的沙烏地阿拉伯部隊成員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根據5名國防部官員,與1名熟悉內情的調查人員指出,這名被懷疑是槍手的死者,是來自沙烏地阿拉伯部隊,在該處基地受訓的軍事人員。

CNN指出,已經與沙烏地阿拉伯大使館方面取得聯繫,但是還沒有得到正式的回應,目前要把槍擊案定位成恐怖攻擊,還言之過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