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阿拉丁》男星爆紅後0片約 威爾史密斯「揭殘忍法則」:每天每秒都在努力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迪士尼真人版電影《阿拉丁》賣破10.4億美金(約317億台幣),卻沒紅到「阿拉丁」本人梅納馬蘇德(Mena Massoud),28歲的他是埃及裔加拿大籍影星,近期沉痛揭露因為自己受限膚色、血統,在《阿拉丁》之後再也沒有任何試鏡機會,對此,同片的威爾史密斯回應了。

▲▼威爾史密斯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ena Massoud)

▲威爾史密斯(右)回應梅納馬蘇德0試鏡困境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Mena Massoud)

忙著宣傳《變身特務》的威爾史密斯接受《時人》訪問,得知梅納馬蘇德的發展困境,他說:「這個行業就是這樣,跟生活沒有什麼不同,無論你是什麼信仰,上帝就是把人生設計得這麼困難,如果你處處受挫,那也是你的必經之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威爾史密斯補充:「要克服這種困難,需要耐心、投入、奉獻和耐力,如果你有一個夢想,你必須願意用最大的愛和專注,耗盡每一天、每一個小時去努力實現它。」威爾史密斯也認為,梅納馬蘇德是一個了不起的演員,「他沒有什麼好擔心的」。
 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