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FBOYS趕來表演「進場了卻突然被刪」! 3人乾坐台下畫面曝光…粉絲怒炸:退票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男團TFBOYS擁有超高人氣,成員王俊凱、王源、易烊千璽如今在演藝圈也各有一片天,平時各自忙於個人行程,6日晚間難得合體,一起參加愛奇藝尖叫之夜。不少粉絲為了要看3人壓軸表演,特地從各地趕來,卻在活動中途發現節目單突然悄悄移除TFBOYS的名字,直到最後都沒等到偶像上台,當場氣炸。

▲TFBOYS參加尖叫之夜,表演臨時被取消。(圖/翻攝自微博/TFBOYS組合)

▲TFBOYS參加尖叫之夜。(圖/翻攝自微博/TFBOYS組合)

活動原本安排TFBOYS壓軸,在幾個大獎都頒發出去後,讓3人帶來《第一次告白》表演,事前也早早開始大力宣傳,讓粉絲非常期待。然而,6日晚上活動進行到一半,粉絲發現TFBOYS的名字突然從網站公告的節目單上消失,但並沒有收到任何通知,最後就在沒有表演的情況下結束活動,氣得粉絲在現場不肯走,大喊著要主辦單位給個解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TFBOYS參加尖叫之夜,表演臨時被取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TFBOYS原定壓軸表演,但臨時被取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TFBOYS參加尖叫之夜,表演臨時被取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現場觀眾還PO出照片,TFBOYS坐在觀眾席第一排,身邊的藝人都已經走了大半,但他們還是一直乖乖地待到活動最後,疑似並不知道表演取消。有粉絲心疼透露,3個成員的行程都很緊湊,王俊凱提前結束海外活動、王源向伯克利音樂大學請假回國、易烊千璽也是連夜飛來,好不容易湊出時間合體,表演卻無預警地被取消,讓粉絲難以接受。

▲TFBOYS參加尖叫之夜,表演臨時被取消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觀眾拍到TFBOYS疑似不知道表演被取消,在許多藝人都離場後,仍留在原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