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佛州海軍航空基地驚傳槍擊! 大門緊急關閉…至少4人死亡

▲▼佛羅里達彭薩科拉海軍航空基地大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佛羅里達彭薩科拉海軍航空基地大門。(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彭薩科拉海軍航空基地(Naval Air Station Pensacola),當地時間6日上午驚傳槍擊事件。目前,進出該基地的兩處大門均已被封閉,美國海軍證實包括槍手在內有4人死亡。

00:20

美國海軍發表新聞稿,確認彭薩科拉海軍航空基地發生槍擊事件,造成包括槍手在內4人死亡,另有多人受傷。美國海軍表示,目前基地仍處於封鎖狀態,海軍犯罪調查處(NCIS)已經介入調查,現階段不會公布受害者姓名。

22:41

美國海軍推特更新資訊,證實有第二名受害者死亡,整起事件包括槍手在內,死亡人數上升至3人。

22:30

美國海軍官方推特證實,槍手已經死亡,另外發現一名死者,還有多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治療。《今日美國》則引述醫院消息稱,至少有11人被送醫治療。

21:55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彭薩科拉海軍航空基地一名調度員在電話中證實「我們有突發狀況發生」,隨即掛斷電話;艾斯康比亞(Escambia County)郡警長辦公室發言人則說,「我能證實彭薩科拉基地內出現一名槍手,情況目前仍在持續。」

《今日美國》(USA Today)則報導,至少有3架醫療直升機飛抵該基地;彭薩科拉海軍航空基地發言人博爾茲(Jason Bortz)證實,當地時間6日上午7時(台灣時間6日晚間9時)左右基地內發生槍擊案,目前進出基地的兩處大門都已經關閉,基地處於封鎖狀態。海軍與執法部門已經展開調查,呼籲民眾遠離基地附近。

根據彭薩科拉海軍航空基地網站資訊,目前共有1萬6000名官兵在該基地內服役,另有7,400名文職雇員在此工作。

日前夏威夷珍珠港海軍造船廠才剛發生水兵槍擊事件,一名在潛艦服役的現役士兵朝3名國防部文職僱員開槍後自殺,造成2人死亡、1人受傷。

►珍珠港槍擊「潛艇兵突襲掃射」2死 身分曝光…曾被迫上憤怒管理課

►夏威夷珍珠港美軍基地槍擊2死 「槍手為海軍」攻擊國防部3員工後自盡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