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時尚大獎出爐!Bottega Veneta獲三冠王 擊敗Gucci拿下最佳品牌

編輯/Duke

一年一度的英國時尚大獎(British Fashion Awards)日前正式落幕,當中的最大贏家非Bottega Veneta(BV)莫屬,不但擊敗Gucci、Prada、Jacquemus拿下最佳品牌,品牌創意總監Daniel Lee也獲得年度設計師、年度配件設計師、英國年度女裝設計師的三冠王,而下方就帶各位揭曉2019年英國時尚大獎的得獎名單吧!

1.年度最佳品牌:Bottega Veneta

Bottega Veneta在過去一年中,透過設計、活動、合作等對英國與全球產生影響力,並運用自身的創意打造出眾多熱門單品,所以今年的最佳品牌由Bottega Veneta拿下。

入圍的品牌有Bottega Veneta、Gucci、Jacquemus、Loewe、Prada。

▲2019 British Fashion Awards。(圖/翻攝自Bottega Veneta)

▲Bottega Veneta拿下2019英國時尚大獎的最佳品牌。(圖/翻攝自Bottega Veneta)

2.英國年度男裝設計師獎:Kim Jones

Dior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,今年替品牌打造不少熱門單品,像是Oblique系列的運動鞋與Rimowa聯名系列,因此他擊敗了Burberry的Riccardo Tisci以及Martine Rose成功獲得英國年度男裝設計師獎。

入圍的設計師有Craig Green(Craig Green)、Grace Wales Bonner(Wales Bonner)、Kim Jones(Dior Men)、Martine Rose(Martine Rose)、Riccardo Tisci(Burberry)

3.英國年度女裝設計師獎:Daniel Lee

這位年僅33歲的設計師,過去一年內在引領女性時尚發揮了影響力,並且創意與商業上的成就顯著,因此他獲得了英國年度女裝設計師的獎項。

入圍的設計師有Daniel Lee(Bottega Veneta)、John Galliano(Maison Margiela)、Jonathan Anderson(JW Anderson & Loewe)、Richard Quinn(Richard Quinn)、Simone Rocha(Simone Rocha)

4.年度設計師獎:Daniel Lee

獲得年度設計師獎的設計師,需要擁有極佳的創意天份,並且能夠引領時尚圈對其產生影響,而Daniel Lee設計的The Pouch手拿包與Padded Sandals涼鞋,在時尚平台Lyst Q2、Q3季度的最熱門女性單品中,榮獲第五名、第一名的好成績,所以Daniel Lee拿下這個獎項可說是毫無懸念。

入圍的設計師有Alessandro Michele(Gucci)、Daniel Lee(Bottega Veneta)、Jonathan Anderson(JW Anderson & Loewe)、Kim Jones(Dior Men)、Miuccia Prada(Prada)

▲2019 British Fashion Awards。(圖/翻攝自Bottega Veneta)

▲2019 British Fashion Awards。(圖/翻攝自Bottega Veneta)

▲The Pouch手拿包與Padded Sandals涼鞋,在時尚平台Lyst Q2、Q3季度的最熱門女性單品中,榮獲第五名、第一名的好成績。(圖/翻攝自Bottega Veneta)

5.時尚指標獎:Naomi Campbell

自15歲起就擔任模特兒的Naomi Campbell,這30年來在模特界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,並且她在擔任模特兒時的成就以及所做的慈善事業也讓人讚譽有加,而時尚指標獎是為了表揚對時尚界的貢獻,因此Naomi Campbell絕對是獲獎的最佳人選。

►女孩變美的秘密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