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家臣6月走4人!可領30萬年終…王淺秋嗆「老是霸凌官員」:渣男女議員

記者鄒鎮宇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6日上午閃辭,接任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總發言人,成為韓市府團隊第4名離開的人,引發高雄藍綠兩黨議員痛批「渣男團隊」。對此,王淺秋回嗆,議員老是在霸凌官員,沒有服務民眾,「才是霸凌的人、是渣男或渣女」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後,高市府的社會局長葉壽山6月14日請辭參選立委、觀光局長潘恒旭8月30日請辭後擔任函辦競辦活動總監、觀光局主秘高美蘭11月22日請辭。

 ▲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 ▲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6日閃辭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▼韓家臣6月走4人!可領30萬年終…王淺秋嗆「老是霸凌官員」:渣男女議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韓市府團隊6個月內離開4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王淺秋6日上午以個人職涯規劃考量而請辭,由行政暨國際處處長丁樂群接任新聞局長,丁樂群的職務則由副處長蔡淑貞代理,即日生效,讓王淺秋成為韓市府團隊第4名離開的人。

曾在媒體上提過「追蹤器在有跟沒有之間」,62歲的丁樂群表示,他在2天前就得到通知,因為是團隊的一員,他接受任何職務上的調派,業對自己有信心,可以勝任新聞局長一職。

「根本就是『全員逃走中』」,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痛批,市議會5日才審完新聞局預算,並討論如何改善高雄的城市意象,但王淺秋竟在隔日直接辭職,認為韓團隊的人都浪費高雄接近1年的時間,「『渣男團隊』快走不送」。

另外,民進黨議員陳致中、黃文益、簡煥宗、林智鴻和鄭孟洳召開記者會痛批,公務人員12月後可領年終獎金、考績獎金,王淺秋無心於高雄市政,還刻意等到12月份才請辭,就是為了至少30萬元的年終,「這些錢,妳拿得安心嗎?新聞局工作一塌糊塗,憑什麼當韓競辦總發言人?」

面對多重砲火,王淺秋回應,她用心編列預算及執行計畫,讓計畫在議會中順利二、三讀通過,可以順利交接給之後的局長及同仁,認為民進黨議員眼中只有看錢,「我們在乎的是台灣前途!」

▲▼韓家臣6月走4人!可領30萬年終…王淺秋嗆「老是霸凌官員」:渣男女議員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王淺秋反擊民進黨議員,「老是在霸凌官員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王淺秋說,當市長需要,他們就會全力以赴,因此挑在這時間點請辭,就是為了幫台灣做點事,且罵她的議員之前叫她請辭,現在請辭又罵「渣男團隊」,「請問這樣尖酸刻薄,老是在霸凌官員的議員、沒有服務民眾的議員,是不是才是霸凌,才是渣男或者渣女呢?」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韓陣營在岳家砂石案後不斷挨打,因此韓妻李佳芬主張加強火力,讓王淺秋及潘恒旭擔任主要攻擊角色反擊;此外,韓團隊本就將王淺秋進入競選編制,但除了擔心市府預算會期尚未結束,也顧忌背負「全員落跑中」的罵名,才由王淺秋殿後跟上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