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能被啟發!專家實證:用5種大腦力量,過你想要的生活

編輯 /Ann 圖/翻攝自unsplash、啟示出版提供

每到新的一年,心想事成應該是最常聽到的一句祝福,「吸引力法則」也總是會被拿出來討論,有爭議卻也代表我們似乎真的能夠掌控正能量,《潛能之源》 一書就教你如何從自身改善生活中的人際關係、物質生活,其實幸運不是隨機,而它本來就是你應得的。

幸運其實是科學驗證下的吸引力法則

▲吸引力法則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「幸運」絕非完全偶然—它們只是「吸引力法則」發揮了效果而已,「心想事成」這個概念和行動有很大的關聯,它不僅是提出願望而已。我們應該將它視為界於願望與行動之間、具有針對性和目的性的連結,而不是將這個詞跟「不可思議」、「自動發生」這些說法綁在一起,對它投以巨大的期待。許多鼓舞人心的書籍的中心思想都有吸引力法則的影子,而吸引力法則確實是有現代科學佐證的。

吸引你真正想要的東西

▲吸引力法則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要設定你的意願,並沒有什麼神秘或神奇的訣竅,你只需要捫心自問:「我的人生有按照我想要的方式前進嗎?」如果答案是否定的,那就設定你想要的方式並採取行動。藉由釋放大腦—也就是「潛能之源」—的全部力量, 我們的思考和行動就能幫助我們實現這個意願。

必須切記的是:我們的目標必須和我們的價值觀與最深層的人生抉擇一致,這樣我們設定的意願才能發揮最強大的力量。例如,如果你強迫自己為了錢而做出某個職涯選擇,卻犧牲了自己真心希望透過工作幫助他人的使命感,那麼有些負面症狀就會襲來,例如壓力和焦慮。這也是為何許多人看似朝著目標前進卻始終不快樂,對人生感到倦怠。

如何設定意願

▲吸引力法則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)

1.建立信心,相信自己可以建立豐盛的職涯,並找到很棒的人生伴侶。
2.從現在開始,讓勇氣和遠見主導我的決定,拋開恐懼。
3.扭轉一段困難的情感關係/家庭狀況,掌握情緒調節。
4.以更好的健康和目標來尋找人生中的快樂。
5.對自己付出同理心,調整內心自我批判的聲音,來創造夢寐以求的人生和你應得的生活。

▲潛能之源。(圖/商周出版、啟示出版提供)

▲ 潛能之源:用大腦的力量過你想要的生活。(圖/啟示出版社提供)

★書名:潛能之源:用大腦的力量過你想要的生活
★作者: 塔拉‧史瓦特
★出版社:啟示出版
★出版日期:2019年11月2日
★建議售價:新台幣380元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