凱特王妃美翻英國皇家大匯演現場!刺繡印花禮服優雅相襯威廉王子

11月18日是英國一年一度的皇家大匯演Royal Variety Performance活動,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這次也一同出席會場,凱特王妃以一席Alexander Mcqueen的刺繡印花黑色禮服亮相,優雅的蕾絲與無暇的裝感,讓凱特王妃再度美出新高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Alexander McQueen這件禮服來自現任設計總監Sarah Burton之手,背後採挖空設計,搭配合身、魚尾的剪裁,是一套無可挑剔的選擇。懸掛的珍珠耳環,據說是來自Erdem,黑色高跟鞋則是來自Jimmy Choo。

※BY TRAVIS HUNG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「花俏版」凱特你看過嗎?罕見的 20 個王妃搶眼造型大公開

原來大家都誤解女王了!伊莉莎白女王力挺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,其實背後真正的原因是......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